Copilot
Your everyday AI companion
Results near New York, New York ·
  1. 滋賀県観光情報[公式観光サイト]滋賀・びわ湖のすべてがわかる!

  2. 琵琶湖 - Wikipedia

  3. Lake Biwa - Wikipedia

  4. 琵琶湖の概要 - 滋賀県ホームページ

  5. Lake Biwa is Japan's largest and oldest freshwater lake
    Discover Lake Biwa: Japan's Oldest Freshwater Lake
    Lake Biwa is Japan's largest and oldest freshwater lake, dating back to 4-6 million years ago. It covers one-sixth of Shiga Prefecture and supplies water to 14 million people.
    Image: Getty Images
    Feedback
  6. 琵琶湖の観光スポット17選!エリアごとの琵琶湖周辺名所を激選!

  7. 琵琶湖|目的地|【官方】日本国家旅游局(JNTO)

    Web琵琶湖位于滋贺县中心,以宛若日本传统乐器琵琶的天然形状而得名。您可以在湖中游泳、游船、漫步、跳岛、露营、学习、观光等,还可以搭乘观光船探访岛屿,体验白须神社的水中"浮水"鸟居。

  8. Lake Biwa, Japan

    Lake Biwa, Japan

    bing.com/maps
  9. 歷史遺產賞不完!精選20處琵琶湖觀光景點 | tsunagu …

    WebJun 10, 2019 · 歷史遺產賞不完!. 精選20處琵琶湖觀光景點. 琵琶湖一帶保留有許多歷史遺跡,不經意間便走入了時光之旅。. 除了神社與古城外,還可一覽日本百名山之一的息吹山等明媚風光。. 這回將為您介紹琵琶湖周邊的 …

  10. 【日本滋賀|琵琶湖旅遊景點】白髭神社、近江八幡、 …

    WebNov 17, 2021 · 作為日本最大的湖泊,琵琶湖附近其實有蠻多景點的,除了近江八幡(大推),彥根城、白髭神社、滿月寺浮御堂、比叡山延曆寺都是不錯的滋賀一日遊景點。. 滋賀縣的 琵琶湖 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淡水湖,也 …

  11. 琵琶湖 | Travel Japan - 日本觀光局(官方網站)

  12. 琵琶湖地区|目的地|【官方】日本国家旅游局(JNTO)